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玹容〕生日阿拉丁

      伪现背 

      时间:20230213  地点:小蜜猪卧室

      “我们在玹,可以陪我玩cosplay吗?”

        郑在玹看着李泰容大晚上发来的消息忍不住浮想联翩,毕竟明天就是郑在玹的生日了。或许泰容哥会穿上一套笔挺的西服,扯扯领带,拂一下金丝边框的眼镜,慵懒地说“我才是你的礼物”。


        “这我可受不了哦~”郑在玹笑意盈盈地小声自言自语着,继而向李泰容发送了“好哦最爱我的哥~”


        “在玹尼,我来啦!”头戴花里胡哨头巾的李泰容等在郑在玹的门外,一看到消息就直接打开了郑在玹的卧室门,“当当当当—看!现在我是郑在玹的生日阿拉丁,负责完成寿星的三个愿望!”


        郑在玹嘴角一勾,心想这头巾乱七八糟比起西服金丝眼镜是差了一点,不过阿拉丁听起来像是李泰容想了很久的创意。


        “啊,我的第一个愿望,我想要阿拉丁做去年的李泰容做过的事,发我的生日ins,评论我的直播,让我说我爱他。”


        李泰容的脸微微一红,宠溺地望着郑在玹说:“没问题,本阿拉丁会像去年的李泰容一样,为寿星祝福,关注我们寿星的直播,最捧在玹的场。”


        “我会仔细看你的社交平台哦阿拉丁。”郑在玹眨眨眼睛。

       “我的第二个愿望嘛,阿拉丁实现别人的愿望很累吧,我希望你能在我生日这天好好休息,要好好睡觉,也好好吃饭,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啊。”

        郑在玹顿了顿,伸手摸了摸李泰容的手,又轻轻地挽过李泰容的腰肢在自己的怀中,爱惜地说:“阿拉丁啊阿拉丁,每天都健健康康就好了,知道了吗。”


        李泰容眼睛亮晶晶的,温柔地答应道:“嗯,那在玹最后一个愿望呢。”


       “还有,还有未来太远了,明天的愿望就留在明天吧。我会努力过好未来每一天的,未来的愿望就留到未来的郑在玹去努力实现吧。”郑在玹边说边稍稍用力环抱住李泰容,连带着李泰容向床缓缓躺下,在李泰容耳边呢喃,“阿拉丁,今晚就变成练习生的李泰容陪我吧。”


        “练习生郑在玹没有你睡不着的。”

        “小蜜猪生日醒来的第一眼怎么可以看到的不是哥!!!”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