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背景:暧昧期的小逢网上聊天

啊既然都喜欢a妹的歌,给他分享喜欢的歌一点也不奇怪吧。

刘羊羊犹豫地想着,还是把这首甜甜的又带点自己胡思乱想的歌发给了罗娜娜。

“?”罗娜娜看着刘羊羊发的音乐链接“吃了香蕉就会爱上我吗”听了开头就一个问号,这是什么小甜歌 ,想了想,还是把脑海里的那个问号直接(?原来你是这样直男的罗渽民)发给刘羊羊。

呀果然还是不懂呢,刘羊羊想,又或者是懂了故意不想理我发一个问号吧.......呀罗渽民到底在想什么呀。算了算了,还是扯开话题算了,韩国男人哼不懂情趣。

“娜娜有空多吃吃香蕉吧也很健康哦(´-ω-`)在中国和香菜是同姓兄弟呢!!!”(哈哈刘扬扬你就是这样扯开话题的?)刘羊羊想,耶聊到香菜了,又是我跟罗娜娜的共同点嘿嘿,我真不错哈哈哈哈。

“那--”

“吃了香蕉就会爱上我吗”


哼刘羊羊以为罗娜娜真的不懂吗,看看这消息,究竟是谁钓谁哦。


ps.这首韩文歌很好听哦,家人们去听去听!就是图片里这首啦





评论(2)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