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羊娜〕爱神工作狂VS恶魔丘比特〔1〕

       爱神罗渽民×丘比特刘扬扬  

        “公对公,私对私。”爱神罗渽民眼看着染了一头五颜六色的丘比特刘扬扬,明显这不是公告上的发色,缓慢地说出了几个字。


        “啊哈,我当然记得我的本职工作啊爱神大人,”刘扬扬越发轻浮地说,故意拍了拍自己斑斓的脑袋,凑到罗渽民前直勾勾盯着他粉色的瞳孔压低声音道,“我可没有缠着你不放,更没有翘班。”


        罗渽民意识到跟刘扬扬分手一个月后,这个恶童般的丘比特,虽然在生活上表现出懒得搭理自己的状态,但在工作上将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困扰。


        冷静,冷静。罗渽民在内心喊着“冷静”两个字,以便有底气对抗刘扬扬。


        神籍考核系统越发严苛,对于出生平平的罗渽民来说不算是好消息。

        爱神地位固然崇高,却屡屡有爱神因为多情自掘坟墓。想来仅仅代理爱神数十载,却已超过自己相识前辈任职期限的总和。

        罗渽民暗自发誓不敢奢求有朝一日,去掉代理这二个字。虽然除了任职表之外,所有人都忘记了,他曾经也只是一个临危受命的乖巧丘比特而已。但他心中,却有他自己的期待,并不是成为真正爱神的期待。


        “别想了,都跟我分手了”作为爱神的指定丘比特,刘扬扬凭借着动用所剩不多的心灵感应,只知道罗渽民又在展望工作前景,故作无语地吐槽,“爱神罗渽民哦前途无量。”


        罗渽民敏感地感觉到刘扬扬稍微心灵感应了一下自己,淡淡地笑了笑,心想小皮孩还是做不到说放下就放下吧。罗渽民紧紧握住爱神的招牌爱心,粉红色的烟雾里他对刘扬扬说:“那就抓紧完成NCT的任务,考核表最近也在抓绩效,再失误说不定了我都要byebye。”


      “拜拜就拜拜,谈恋爱也要考核实效就他妈的无语。”刘扬扬愤怒地骂骂咧咧。


        ps.嘿嘿爱神和丘比特下期就入划

        标注:①表:神籍一员,例如“考核表”“任职表”

        ②心灵感应:工作绑定关系中人员相互的“心灵感应”,范围有限,依据关系亲疏有所区别

        ③指定丘比特:爱神在丘比特之中的绑定丘比特

        ④爱神的爱心:一般生长在爱神手心当中,方便爱神切换工作场景及工作外场景。





评论(4)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