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玹容〕你喜欢 最喜欢你的我〔下〕

  be向 有一点点car

  “在玹,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吧。”李泰容送悠太回家的路上,悠太突然问道。

  李泰容有点心虚,忘记自己究竟是怎样向悠太提起的在玹了。不过和悠太既然已经是过去式了,那就实话实说吧。

  “今天的樱花林很美对吧,悠太,”李泰容眯着眼回味落樱缤纷的景象,“悠太你就是我的樱花,一年只能看这么一次。”

  “在玹,在玹或许愿意陪我久一点。”

  “那你不要辜负他,”悠太认真地说,“李泰容,不要再放手了。”

  “可我想要的太多了...”李泰容用手捂住脸,倒在了路边的长椅上,呜呜咽咽的。

  悠太只好再摇摇头。

  

  

  与悠太的离别让李泰容怅然若失了两天。下班回到家瘫在沙发上,李泰容刷着社交软件,百无聊赖。

  郑在玹,真的再也不会主动发消息过来了。在玹准备考试很用功呢,就像之前对自己的用心一样。

  李泰容开始回忆郑在玹,最初认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帅气羞涩的郑在玹向李泰容要了联系方式,之后就是天天的嘘寒问暖,陪东陪西。送泰容亲手做的小兔子塑像,陪泰容打所有泰容喜欢的游戏,泰容聊天的语气一点点委屈就能让在玹出现在眼前。当时的李泰容也随口说过一句要考研,现在埋头苦干的却是郑在玹。

  但被在玹捧在手心过的感觉真的很好啊。好想他啊。李泰容这样想着,随手给郑在玹发了一句语音。

  李泰容收到的回复却是大大的红色感叹号。

  

  

  只好故技重施了,李泰容又匆匆赶到了自习室。

  没有任何意外,郑在玹依然在自习室奋笔疾书。

  李泰容等待的时光里开始思考,究竟是郑在玹备考压力太大,还是自己说了什么不该说的。眼看聊天记录里,郑在玹用可爱表情包的敷衍还历历在目。

  那难道是,悠太?李泰容其实知道郑在玹对自己有多喜欢,但郑在玹也知道李泰容心里一直有悠太的地位。好像在玹一直在等,等李泰容的心里只有郑在玹。

  李泰容觉得自己是太过分了。突然想起来那天发在QQ空间的,悠太的照片。飞快地删掉这张照片后,李泰容默默发给郑在玹一句“即使知道在玹现在不会看到这条消息~但是我想你了”。

  

  郑在玹依旧学到了最晚。李泰容连着打了几个哈欠后,郑在玹走出了自习室。

  李泰容不想去分辨郑在玹眼中有几分疲惫,几分气愤,又还有几分爱意,直接紧紧地抱住了郑在玹。

  郑在玹所有的话语和情绪一瞬间融化了,融化在这个并不够温暖的身体里。郑在玹好累,挣扎在并无几多的汪洋的考研大军里好累,纠结自己是李泰容的什么人好累。不是喜欢李泰容的美貌吗,拥有他的身体就够了吧。

  “哥,”郑在玹过了几分钟后开口,“今天我睡你家。”

  于是李泰容亲吻了郑在玹的锁骨,喉结,下巴到嘴唇,“好,我好想在玹。”

  

  让李泰容没有想到的是,今夜的郑在玹兴致很高。郑在玹灵活的舌头探索得比以往,更多更多。郑在玹的身体在昏暗的夜灯里,越发白皙,让李泰容忍不住让郑在玹更多,更多。

  

  次日李泰容早早起床,亲了亲郑在玹可爱的睡颜。李泰容开心地煎吐司,热牛奶,切水果,煮一碗在玹爱吃的面。准备好爱心早餐之后,李泰容又用力亲了亲郑在玹的嘴唇。

  郑在玹恍惚间睁开眼,一把搂过李泰容,继续忘我地吻着。边吻边对李泰容上下其手,李泰容柔柔地说“早饭快凉了啦在玹”,郑在玹嚼嚼泰容的耳朵“可我想先吃你”,随后一早又风云。

  

  

  随着考研的时间越来越紧,郑在玹到李泰容家放松的机会越来越少。郑在玹收到李泰容无理的放松要求时,只会想想李泰容空间里出现过的悠太的照片。

  我跟李泰容就各取所需吧,现在我的需求已经不是李泰容了。郑在玹用表情包敷衍掉李泰容,继续在自习室努力。

        

  

  在郑在玹冲刺的最后半个月,李泰容偶尔发来一句加油,郑在玹就只回复“好”。

  “考研完了之后,在玹就有空和泰容哥在一起了吧?”李马克并没有听说悠太哥和泰容哥的关系,在郑在玹考前一晚突然问了一句。

  “不会的,”郑在玹灿烂地笑了笑,“我以后会更忙哦,没空和泰容哥在一起的。”

  李马克也没有细问,“那在玹加油,一定成功!”

  “我会的!”

  

  最后一堂科目考完,郑在玹走出考场就想起来,几个月前李泰容就说会在考试那天等在玹出来,带在玹吃好吃的,好好放松。

  郑在玹打开手机,“李泰容”的对话框却是三天前发过的消息。

  就这样吧。郑在玹没有半点难过,转身就在室友群里约大家一起吃饭,今天不行明天也行。以后要过李泰容只占据一点点的日子,郑在玹暗自下决心。

  

  

  “在玹考研怎么样呢,那么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的!”

  “抱歉过了几天我才想起来。”

  “我请在玹吃饭,或者想去哪玩呀。”

  郑在玹有一点点窃喜,也有一点点想念。他分不清自己想的是些什么。

  “去泰容哥家吧~不用接我,我自己来。”

  “那我今天下班有点晚,在玹九点后来吧。”

  

  郑在玹感觉太久没见,李泰容好陌生。李泰容当着郑在玹的面,贴心地喷了郑在玹最喜欢的香水,可是郑在玹怎么都闻不到喜欢的感觉了。

  李泰容的语气虽然也是甜蜜蜜的,却好像什么也没说。甚至互相亲吻几个回合后,身体急切地翻涌了几下,就草草结束了。

  郑在玹告诉自己就这样吧。次日早晨迎接自己的只有李泰容的一句消息“我先去上班了哦~在玹记得吃饭。”

  郑在玹暗自嘲讽,在李泰容心里,郑在玹是啥都不是了。

  不过要是郑在玹再刷刷QQ空间,会发现李泰容半夜发了一张昏暗灯光里,郑在玹白皙睡颜侧脸的照片。

  照片照得很好,又很模糊。

  

  

  郑在玹等待考试成绩的前一天,非常紧张。

  跟一些朋友诉说自己的紧张后,郑在玹漫不经心地打开李泰容的对话框。

  几天前李泰容告诉自己,他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人。

  嗯果然还是李泰容。

  “在玹,我跟可爱的人在一起了,祝福我吧~”

  “也祝在玹考试顺利~”

  刚好李泰容在这个时候发来了消息,郑在玹很快回复“我会的。祝福你泰容哥。”

  

  

  郑在玹想,一切都是有迹可循。李泰容喜欢的郑在玹,是最喜欢李泰容的郑在玹罢了。

  此时的李泰容沉浸在恋爱的喜悦里,有人陪伴自己很多很多的喜悦里。当李泰容想起郑在玹的时候会想,郑在玹喜欢的李泰容,是最喜欢郑在玹的李泰容。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