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羊娜〕爱神工作狂VS恶魔丘比特〔2〕

  〔玹容篇①〕

  罗渽民和刘扬扬在爱心释放的粉色烟雾中奔向了NCT127的经纪人,经纪人不由分说一手一个地把他俩扔进了保姆车,嘴上飞快“快快快,上车上车!”

  刘扬扬坐下一看,好家伙,车上的成员就只有任务表所说的郑在玹和李泰容两个人。刘扬扬向罗渽民竖了个拇指,凭借刘扬扬上次任务在NCT的观察来判断,这两个人虽然朝夕相处却并没有形影不离,想必是罗渽民偷偷动了手脚才让任务一开始就如此顺利地接近了两人。

  罗渽民轻轻地向刘扬扬翻了个白眼,刘扬扬最近没跟着自己完成任务,就忘了卷王爱神一贯的快狠准风格了?

  刘扬扬挤眉弄眼,小声对罗渽民说:“那你直接搞定,我等着射箭!”

  罗渽民没有轻举妄动,等到李泰容和郑在玹因为一小段颠簸被惊醒时,都在自顾自地刷手机,终于开口问李泰容:“泰容哥,今天是我进入NCT127以来第一次去音乐之弓打歌呢,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吗?”

  李泰容马上就回应了罗渽民,温柔地说:“渽民和扬扬两个小可爱在我们车上呀。渽民你刚刚出道已经很棒了,音乐之弓有在玹最喜欢吃的小面包呢,在玹......”李泰容顿了顿看看郑在玹,郑在玹低垂着头看也不看李泰容,罗渽民赶紧搭腔“泰容哥果然把在玹哥的喜好记得很清楚呢,”郑在玹热情道:“对呀,渽民一定要去尝尝,扬扬先出道,把渽民要照顾好哦。”

  刘扬扬一听,开心炸了:“好呢好呢,渽民要听我的哦,毕竟我懂的比较多。”

  罗渽民皮笑肉不笑:“那我先谢谢你了,扬,扬,扬。”

  李泰容突然笑出声:“哈哈哈你们真的好可爱,扬扬渽民都要比我们在玹小呢。”

  够了李泰容,刘扬扬总感觉耳朵听出茧子了,这哥说的话无论怎么听都是很喜欢郑在玹的吧?

  郑在玹悄悄闭上眼,无奈道:“无限扩张,扩张的是泰容哥的弟弟吧。比我大比我小又怎么样,哥总是把我挂嘴边又不和我玩。”

  “在玹,哥不是那样的...”李泰容大大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盯了下郑在玹,瘪着嘴没再说话。

  后排的刘扬扬恶魔属性和嗑药机之魂同时爆发,心想如果这都不算爱,我这丘比特还能完成个什么任务,趁着罗渽民对这突如其来的尴尬紧急调度备案之机,说时迟那时快,丘比特中的神箭手刘扬扬一箭直击郑在玹和李泰容。

  “跟你分手的,是你的智商是吧。”罗渽民把今天的第二个白眼,再次送给了曾经的恶魔现在的傻瓜丘比特。“他们明显还闹着小脾气,你这箭能这样射中?”

  刘扬扬桃红色的挚爱之箭从郑在玹身体里穿过,飞快地接触到李泰容又飞快地掉下。

  “有智商谁跟你谈恋爱?”刘扬扬反问,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地上渐渐消散的挚爱之箭。心里闪现一阵快感,脑海里却在反复回想,不应该啊不应该,自己学到的爱情理论基础知识和不多的工作实践都认为自己判断无误。

  罗渽民并未回应,眉头一皱,一下子就把三支箭的额度用掉了一支,考核表已跟他打过招呼这几次任务的加权比重尤其高,加上还要面对许久未开展的爱豆生涯,担忧之余还是担忧。

  

  今天音乐之弓的打歌舞台异常绚烂,《无限的我》里“现在才是开始,无限的我”的曲调恢宏,橙红色的灯光定格舞台,定格住刘扬扬心中认真做好每个动作的爱神罗渽民,定格住郑在玹前方一直指引自己前进的哥哥李泰容,定格住127眼神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和脸上表演出的不羁。

  “哥没事吧?”郑在玹在ending后马上小心翼翼地护住李泰容的腰际走到角落,小声地问他。

  “没事呐没事。”李泰容小小小声地说,看着郑在玹担忧的眼神笑了笑,“我们小蜜猪不生我的气啦?”

  “李泰容瞎说什么,我没生气。”郑在玹悄悄地揉揉李泰容,白皙的脸颊上渲染了一小团粉红色,“哥多久没跟我玩了,我还不是想你再多陪陪我。不管你陪不陪,我都能注意到你腰伤犯了。请把自己的身体,一定照顾好。”

  “我们在玹尼,长大啦。”李泰容上手捏捏郑在玹,心里暖流涌现,“我知道啦小蜜猪,嘿嘿小蜜猪在玹尼。”

  刘扬扬暗中观察,黑人问号挂满脸,这就甜甜蜜蜜和好啦?要不现在拉一箭试试?罗渽民的心灵感应及时制止了他,刘扬扬一看罗渽民又在向自己翻白眼。

  罗渽民向刘扬扬做了个“OK”的暗号,刘扬扬吐了吐舌头,好吧等罗渽民指示再说。

  

  标注:①扬扬娜娜为完成任务自动加入127,扬扬因上次的任务现已加入。

  ②丘比特之箭:同一只箭射中了目标的二人,任务成功。一般情况下,丘比特对于目标中的二人只有三次开弓的机会。

  ③音乐之弓:打歌舞台。

  ④《无限的我》:NCT127迷你二辑主打歌。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