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点好的

不填坑不改个人介绍

〔玹容〕甜甜恋爱物语〔1〕

  大学生玹容·双性转

  图书馆里,李泰容苦恼地在四级真题册上勾勾画画,这个萌萌的笨蛋美女心里却在想“晚上要吃什么味道的小蛋糕呀,草莓味嗯酸酸甜甜不错,草莓英语是什么,什么berry来着...这次四级还能过吗呜呜呜(┯_┯)草莓的英语是什么来着诶...地瓜味和草莓味的小蛋糕哪个最棒?等等,有地瓜味的小蛋糕吗,桃子味呢桃子味的蛋糕什么味道,不是那种加果粒的蛋糕哈...蛋糕里加果粒,动词后面加‘ing’ ,嗯?什么动词后面加‘ing’来着啊啊啊啊......”

  “学,学姐,打扰,打扰一下你......”低沉的男声打断了李泰容学英语,哦不,选蛋糕的思路。李泰容鼓起腮帮子抬头却看见一张清秀帅气的脸蛋,再仔细一看,脸蛋主人身形修长,发丝飞扬。嗯长得不错不错,李泰容心中暗自窃喜,放下腮帮子换上娇俏的笑容,嘴上温柔地说:“叫谁学姐呢。没看见我还在考四级呀。”

  “学姐,我们大一这学期都没学这些公共课。”朴志晟一脸真挚,指着李泰容糊里糊涂摆着的一摊书。

  李泰容默默吐槽,万一我爱学习呢,就不准我多学点,虽然这书确实也没咋看。“呵呵,”李泰容干笑两声,“什么事学弟,要电话直说。”

  “不是的学姐,”朴志晟更加真挚了,一张大手挠了挠后脑勺,“我想问你,昨天坐在你这的女生怎么没来啊?她好可爱好可爱的。”说罢眼巴巴地望着李泰容。

  李泰容的血压在一词一句间反复升高,本想说哪凉快哪待着去图书馆不是羊圈,转念就笑着假装同情和羡慕:“她呀,她说今天男朋友开跑车接她出去玩去了哦。”

  朴志晟瞪圆了眼睛:“什么跑车?”

  李泰容差点被噎到:“就是那种很长很长的,黑色的跑车哦。说了你也不懂。”见朴志晟在继续挑战吉尼斯瞪眼记录,李泰容拍拍书上的灰,头也不抬地说:“学弟,哪凉快哪待着去,再问我没词可说了。”

  

  “绒绒姐,学得怎么样了?”郑在玹选好了小蛋糕,拎上奶茶和地瓜干,向“努力”学习的李泰容发送了消息。

  李泰容看到郑在玹的消息仿佛看到救星,噼里啪啦一阵输出。

  “萱萱我的好萱萱,学习太累了我要小蛋糕呜呜呜”

  “我真的能过四级吗。。。”

  “气死今天还遇到一个白痴大一的男的,问我昨天坐在这的女孩子???还非要叫我学姐呜呜呜。。。”

  “萱萱,我一学习就祸不单行嘤嘤嘤”

  郑在玹宠溺地对着手机屏幕摇摇头,泰容学姐从认识到现在真是一点没变呀。

  

  

  记得那年春天杏花微雨,学校周围的美食店如雨后春笋般冒出,郑在玹意气风发,励志要满贯所有店铺的大胃王挑战。“一分钟内吃完牛肉面成功!获赠一周免单!”“十分钟内吃完三两螺蛳粉!一箱螺蛳粉献上!”“恭喜吃完所有种类的汉堡包!永久六折优惠!”......

  面若桃花,食量如其名的郑在玹看着最后一家装潢可爱的甜品店,棉花糖般的字体写着“❤️限时❤️大胃王❤️挑战❤️”,他攥紧拳头,此行势在必得!

  郑在玹踏入这家甜品店,映入眼帘的却是几对小情侣不厌其烦地又是喂奶茶又是喂甜品的,眼尖的萝莉服务生立刻逮住此刻有点后悔的郑在玹,“这位美女,要不要来参加我们今天的情侣大胃王挑战呢,挑战成功礼品丰厚哦~”

  郑在玹面露难色:“我这不是一个人来的吗,要不等我脱单再说。”

  萝莉服务生悄悄说:“美女可以邀请其他小哥哥小姐姐呀。”

  小哥哥就算了...小姐姐,窗边那个学姐是之前看到的校花评比上的真人吗,这也太美了。

  还不等郑在玹考虑要不要跟绒绒学姐搭讪,李泰容就像一只小猫一样蹦过来了,“哇美女你好白好可爱,等你好久了,陪我一起挑战嘛~~~”

  郑在玹哪里抵抗得了学姐的邀请,一下就点头如捣蒜,李泰容赶紧拉过郑在玹向小萝莉说:“这就是我女朋友啦~挑战开始吧!”,郑在玹偷偷狂喜不已。

  让郑在玹更狂喜的是,这个挑战项目还需要双方用勺子喂食,“萱萱不用担心,我吃甜品很厉害的哦~”李泰容笑眯眯地告诉郑在玹,“草莓桃子芒果榴莲抹茶奥利奥,千层大福班戟甜甜圈马克龙小蛋糕我都可以的!”。

  李泰容心想嘿嘿等下让萱萱大吃一惊。

  最后,郑在玹明白过来自己的挑战主要在于,不停地喂食李泰容,确实是有点辛苦在手上的。

  “绒绒学姐,多亏你我才能赢呐~”郑在玹乖巧地跟李泰容说,“下次我再请你吃甜品吧!”

  “好耶好耶!萱萱最好了,一言为定哦~”李泰容美滋滋地喝着奶茶,听到美女学妹要请自己吃甜品,满口答应下来。

  tbc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